住宿生周中失联,消息周末回,约稿具体看置顶

【王叶】杰希 卡?

*王叶已婚向

*私设有,OOC有,慎用

--------------------------------------------------



最近冯主席又头疼了。


为什么呢?因为第二届荣耀世界邀请赛要举办了。


到现在这个领队的位置还没定下来。


实在不行......就只有他了。冯宪君如实想。


于是他壮了壮胆,给叶修他爹打了个电话。


叶爸爸很高兴啊,为国争光这种事情谁不愿意去干啊。


况且他儿子上一届世邀赛还带着中国队拿了个冠军呢!


这么一想,叶爸爸果断同意。



轮到叶修了。



自己这个爹怎么那么会给自己找事干呢?他都退役一年多了!


让他好好跟王杰希过过婚后的幸福生活不好吗?


不好吗?!


不过王杰希也去,还是队长。


他是领队嘛,领队和队长有很多事要讨论的,所以两人要住一间房的呀。


这没有问题。


去年他和喻文州不就是这样的嘛。


这还不错,至少他和王杰希有理由可以光明正大住在一起腻歪了。



想到这,叶修转头看向身旁认真工作的王杰希:啧,自家后辈就是帅。



厚脸皮的叶修才不会承认王杰希是自家小攻呢。


叶修“吧唧”一口亲上王杰希的脸,然后飞速转过头去。


所以当王杰希反应过来,转过头看叶修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叶修红透的耳根,和淡粉的脖子。


王杰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媳妇撒娇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但是!



叶修他们天天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总有人要受不了的。



就比如黄少天。


在某个风和日丽,鸟语花香,晴空万里,叶修和王杰希又在秀恩爱的日子,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叶修你个没下限的又在秀恩爱了,欺负我们这些单身狗是不是!!!!!!!!!!!!”


“啊?有吗?没有吧?”叶修不以为然。


黄少天气:“不然呢!!!!!!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脱团了啊?!”


“喏,那你去找文州啊,我看你俩挺配的。”叶修继续发挥他的不要脸。


喻文州笑而不语。


黄少天意识到叶修的避而不谈,继续“讨伐”:“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又扯开话题,快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好啊,看看是谁虐谁!”叶修也起了兴致。


由于太过依赖王杰希,并且自从退役以后叶修就被王杰希限制打荣耀,导致叶修现在连账号卡都在王杰希那里:“大眼儿?大眼儿!”


没有人理他。

叶修再叫:“王队!王杰希!王大眼儿!杰希!”


王杰希终于听到了,摘下耳机问:“有事吗?”


叶修伸手:“呐,杰希,卡。”


突然黄少天像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狂笑不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了王杰希,我突然发现杰西卡这个名字特别适合你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不行了我肚子疼……”


孙翔莫名其妙:“嗯?杰西卡?王队吗?”


叶修终于反应过来:“唉对哦大眼儿,这名字真特别适合你。”


“……”蜜汁微笑的王杰希。


“……啧,叶修你皮痒了是不是?”王杰希半眯着眼。


“怎么着,你来咬我啊!”叶修挑衅。


王杰希的表情突然变得有点危险:“好啊,你等着,我会实现你这个愿望的。”
















第二天早上,国家队众人全部看到了叶修脖子上的小草莓。


偏偏当事人还不以为然。





联盟众人:王杰希真的是说到做到,不信你看叶修的脖子。


                                                                                                    Fin.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乌巷
Powered by LOFTER